close

DSC04728.JPG 

 

移動中的世界

速度不是最重要的結果

重要的是終點是否能夠掌握

 

 

我移動在我以為掌握得很好的世界

卻在抬起頭的剎那發現,我是跟著移動的一個影子

我掌握不住速度,更遑論是遙不可及的結局

 

 

光影流動的頻率

我始終跟不上拍子

就像邊跳邊唱快歌一樣的辛苦

我用力追逐吸引著我的光束前進

天真的認定只要跟隨就能永遠

 

卻忘了,相愛的定律其實不是單方面制定就可以

平衡點的劃分也並非我說準確就準確

於是,我失重了

 

 

在快速前進的車潮中

我迷失了我堅信的方向與信仰

總是以為可以用微笑填滿你忽遠忽近的空虛感

但是移動得越快速,我就越無法保持微笑的真實性

 

所以,快樂已經無法掌握

逐漸被痛苦佔據我偽裝的心牆

 

 

穿越地下道後隨即被刺眼的陽光看穿

我所謂的勇敢

只是保護色般的假象

 

不適合追逐

也停不下腳步

 

 

人格上的矛盾造就旅途的艱辛

該承擔的就別逃避

是自己闖的禍就自己收拾殘局

該放下的就別眷戀

是自己編的故事就自己畫下句點

 

 

穿越地下道之後,是不是可以給我自由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