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應該來放一下V女孩的進化圖片

 

哈!這真的是很勇敢的行為

尤其是對於V女孩直率不愛化妝的過去來說

 

要給自己一個大拇指

 

來吧!面對從前的自己,然後繼續朝著美麗的目標前進

 

DSCN2118.JPG 

 

這是大一的可怕模樣

皮膚差就算了

V女孩還燙了這一頭爆炸髮型

 

 

DSC00529.JPG 

 

素顏在中友百貨喝下午茶

這髮型我不知如何下評論

 

只能說大二的我太放縱自己了

 

 既然V女孩都勇敢的把醜照放出來了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V女孩的勇敢好朋友

她真的超級勇敢

這樣也敢出門

^^

 

DSC00532.JPG 

 

我們繼續來看一下V女孩的大三時期長怎樣好了

應該會好一點吧

是不是,是不是

 

DSC01920.JPG 

《很不愛化妝,這個時期依舊沒改變》

 

 

來吧!我們來看看V女孩大四會不會像女人一點

如果還是沒有,只能說,這女人真的勇敢到爆炸了我的天

 

DSC03887.JPG 

 

《歐!這時候的V女孩有被蘋果日報訪問喔!因為我是台啤的忠實球迷,哈》

好啦!這時候的V女孩↑應該有稍微清醒一點了吧!

 

 

畢業後的V女孩突然間想變美,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女人

所以V女孩很認真的減肥,很認真的貼假睫毛,很認真的思考每天應該穿什麼出門

單純只是發現,讓自己美美的,是一件很開心也很重要的事

所以現在的V女孩,對自己很嚴格

改變,是為了讓自己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check it out

 

 

DSC00104.JPG

 

《超級做作的活動企劃》

DSC00280.JPG 

 

《我現在真的不能沒有假睫毛》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雖然是老掉牙的話

但是V女孩走過這一趟進化史,真的強烈的這麼認同著

 

女人,我們一起為自己美麗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