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0312.jpg 

 

 

 

 

原本只是一時興起,消磨時間和回味過去時光的組合

 

因為V女孩堅信夢想要敢夢才有實現的機會

 

所以,經過了漫長的討論和請益

 

2010的夏天,我們終於讓這個工作室成形

 

 

我們沒有雄厚資金‧堅強背景

 

有的是滿腔熱血和自信的創意

 

我們曾經備受懷疑和阻礙

 

也曾經因為現實不打算繼續

 

 

但是,V女孩信仰的中心說過【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既然是信仰,就不能質疑

 

我想為自己為家人為夢想拼它一回!!

 

 

2010的現在,我們完成了比方工作室的第一版DM

儘管不盡完美,儘管還有進步空間

我還是非常非常感動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步

這是我們用來開創自己事業的武器

 

ScreenShot00215.jpg 

 

ScreenShot00216.jpg 

 

 

感謝一路上陪伴著我們的你們

 

因為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V女孩和夥伴們可以勇敢的面對挫折和壓力

 

感謝張董,如果這一切沒有你,無助和不安會壓垮V女孩的自信

感謝子軒,V女孩在你身上學到的韌性和樂觀,足以讓我成長

感謝黃玟,沒有你的大力相助,我們會被陌生的稅收問題打敗

感謝孟哲,有你的肯定和認同,是我能夠堅持的動力

感謝所有曾經幫助比方工作室的每個人

你們都是【比方】這座城堡的守護者

V女孩由衷的感謝你們給我們的一切

我們不只會為了夢想而闖,更要為了你們的期待努力

 

 

 

【比方】是一種態度

我們總是在討論和檢討中發現更完美的點子

比方說,生活一定要精彩

比方說,派對一定要華麗

比方說,行銷一定要與眾不同

比方說,生命一定不能浪費

 

 

這是【比方】正式登上舞台的季節

 

我們相信

我們執著

同時,我們時時刻刻感恩

 

夏天,是起飛的好季節

也是實現夢想的最佳時機

 

就像我們的熱血與熱情一般

發光,發熱

 

 

人生,總是要做一次屬於自己的抉擇

決定要闖出自己的天

就絕不留後路可退

 

 

今天,V女孩又把神的歌聽了一遍

將耳機裡每一句感動的激昂的撼動的歌詞記在心裡面

 

我真的在走屬於我的路

也真的正在構築我自己的夢了

 

 

希望,每個擁有夢想的你,能夠和我們一起

 

用力‧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