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碌得不像話

先是在大葉高島屋又冒充了兩個多禮拜的櫃姐

每天和不同的客人討論著一樣的中秋話題,然後取悅他們,最後逼他們掏出口袋的錢

打開眼睛是中山北路,累到快闔眼也是中山北路

高島屋的親切和溫暖,讓我在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紅了眼

這是我最近最依賴的地方

 

DSC00831.JPG 

 

 

生存的目的應該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們每天努力工作

但是怎麼不停的工作卻依舊無法過我想過的生活

是對自己太苛求還是無法填補巨大的洞口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喜歡為了五斗米折腰的人,卻總是無法逃離這樣的生存模式

 

但幸好,我有你們的陪伴

充滿笑聲與歡樂還有無法避免的口水戰

越吵鬧越是讓我感覺到存在

越是瘋狂我就越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DSC00662.JPG 

 

DSC00909.JPG 

 

 

DSC00936.JPG 

 

 

原來對我來說,生活與生存的差別在於朋友陪伴

我真的無法寂寞寂寞就好

 

 

 

DSC00624.JPG 

 

還有不論生活或生存都在我身邊的美琪

 

 

 

生存在都市叢林的我

好久沒有讓自己到郊外放空了

流浪是讓我脫離生存軌道暫時獲得釋放的方式

說好要射飛鏢決定方向

還沒成行又得回到軌道上

雖然很失望卻還是可以期待下一次的假期

 

 

就算再堅強,也無法隱藏我是個熱愛自由的女孩

反正就算走的是彎曲的路,只要別忘了終點在哪就好

 

 

延續九月份是搖滾之月的定義

十月應該是熱血之月

 

不論做什麼都要充滿創意和熱情

就這麼說定了,張瑋瑋

 

 

DSC00803.JPG 

 

 

十月的目標【努力生存,認真生活】

青春沒有多久,我才不要浪費任何新鮮美麗的一天

 

 

順便再努力瘦個三公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