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6.JPG 

 

聖誕節的溫暖氣息敵不過眼淚的毀退

再浪漫的顏色都還是染上了一點灰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用悲傷和不捨送走了一位天使

 

這是人生,我們無力改變也挽回不了結局

即使悲傷仍舊要用微笑祝福

我們有多渺小,就算不願承認也只能坦然接受

 

 

無奈到底還是要勇敢面對

其實我是害怕的 

 

不受控制的人生本應該是我追求的

不喜歡被約束也不喜歡被牽制

但不受控制的如果包含了人的生命,我會忍不住卻步

 

再也沒有什麼會比生命更值得被重視

小時候不認為這些有多重要

甚至愚蠢的做好了多傷害生命的行為

但歲月讓人成長,所以我明白什麼是最珍貴

 

 

聖誕快樂我親愛的每個人

不管你是否在我身邊,因為我的愛都為你們存在著

 

請珍惜自己和身邊所有你愛的愛你的

 

親愛的金蒨寶貝,我愛你

聖誕平安,努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